中国宠物用品网

皇家宠物食品即将重磅登陆第二十四届亚洲宠物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5 15:22:28 来源:互联网

第24届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ROYAL CANIN皇家宠物食品以“专注犬猫一生健康”为主题,与行业同仁和广大观众共襄此次盛会。作为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通过精心设计不同主题的展台,举办首届皇家零售宠物店行业峰会,以及在亚洲宠物食品营养论坛暨首届宠物营养师大会上主题演讲等,多维度、全渠道的面向宠主及行业伙伴展示皇家宠物健康营养解决方案,传递精准喂养理念,并以优质资源高效赋能宠物零售行业革新升级,助推行业互惠互信生态体系的可持续发展。那么在本届亚宠展上,皇家宠物食品将带来哪些惊喜?

 

亮点多专区、线上下展位互动守护健康成长每一步

本届亚宠展上,皇家以犬猫的生命周期和不同健康状态为灵感,将展台分为品种专区、幼宠专区、处方粮专区和繁育专区等,皆设有不同形式且富有趣味的线上下互动方式,期待向场内外的所有观众传递皇家始终恪守的“精准营养”理念。参展观众不仅可以通过探索展位,体验犬猫成长历程的不同阶段及所需营养的差异点,在社交平台分享探展体验还有机会获得皇家送出的惊喜大礼包。

 

皇家此次特设品种展区,以“天生不一样,营养不一样”为主题,现场揭秘不同品种犬猫的生理特性、健康状态、营养需求以及皇家专业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处方粮专区将聚焦宠物六大健康问题,提供精准临床营养解决方案;繁育专区将聚焦皇家“繁育先行者(PROactive)”,重点关注繁育者对负责任繁育、购买和喂养的认知;宠物友好城市(Better cities for pets)区域将展示皇家多年来联合政府、公益机构与行业力量,通过流浪犬猫救助、普及科学知识教育、宣传负责任养宠理念三举并行的重要成果,并在现场派发皇家编撰的《流浪犬猫知识读本》,为提升犬猫福祉和构建人宠和谐社会不断努力;幼宠专区则将分享宠物成长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期待以皇家的长期努力守护宠物新生每一步。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4/7be7607e0b1b52e9b573eefd5956bb08.jpg

皇家宠物食品亚宠展展台设计

 

不仅如此,借助宠物医院渠道,皇家在展会的U+ demo show区域设立了“没毛病诊所”,携手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服务。活动现场,兽医师将坐镇为犬猫体检,为宠主答疑解惑,通过趣味科普向宠主介绍营养在宠物皮肤疾病治疗与预防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定期带猫体检的重要性。

 

亮点二:首届零售宠物店行业峰会重磅来袭,开启健康管理新时代

当前,电商崛起与疫情的冲击使得宠主更习惯在线上购买商品,而洗护服务作为宠主到店的主要来源,则面临着价格和洗护用品同质化、人员流动率高的激烈竞争。因此,有效提升门店竞争力、打造一站式健康营养解决方案成为线下宠物店破局的新风口。为此,皇家将于9月1日下午携手亚宠展举办首届零售宠物店行业峰会,以“零售业态升级——如何打造一站式健康养宠解决方案”为主题,通过听专家讲趋势、大咖论实战等环节,深入探讨新业态下的服务转型升级,以优质方案帮助其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为线下宠物店的高质量发展赋能,期待实现与宠物零售行业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4/eee5e0067df729d20d18d75c2ebd373a.jpg

首届零售宠物店行业峰会重磅来袭

 

1)汇聚各界大咖洞察行业前沿趋势本届零售宠物店行业峰会将力邀万耀亚宠总经理刘勋、《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及派读宠物行业大数据平台创始人刘晓霞、中国CKU犬展审查员、裁判及CKU培训讲师万安、袖虎宠物连锁运营总监小鱼竿等顶尖专家、行业大咖,以及广大宠物零售店主到场,探讨宠物行业与消费者发展趋势,剖析行业痛点与洞察,通过打造一站式健康养宠的服务升级构建宠物门店发展的新机遇,并增加宠物店与宠主间的信任与粘性。

2)聚焦服务升级,赋能门店提升竞争力皇家将聚焦洗护升级的前沿理念,通过体系化的预防、检测,以及洗护服务链路,构建洗护服务及宠物养护新标准,让洗护师根据宠物健康状态与品种特性,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定制化的洗护、喂养、生活方案,助力门店创造差异化价值,构建宠物门店经营的护城河。

3)洗护升级计划引领健康养宠新生态:皇家将于峰会现场与优质门店进行深度合作共创,诚邀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宠物门店,共同推进洗护升级赋能,携手打造一站式健康服务标杆门店。

 

亮点三:深度享健康营养知识,赋能行业互信生态建设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科学技术部总监李婧将受邀参与亚洲宠物食品营养论坛暨首届宠物营养师大会,以“宠物食品‘好吃’的营养真相——适口性”为主题,分享犬猫独特的生理消化特点、进食习惯以及皇家在不牺牲宠物食品安全性、营养性的前提下,如何从健康营养的角度提升产品的适口性,揭秘宠粮美味真相。与此同时,皇家将发起“猫繁育人带你逛亚宠”线上直播,特邀数位猫繁育人与猫裁判,通过专业视角带领广大观众观猫赛、探活体专区,玩转皇家展台,深度普及宠物精准营养需求。

 

此外,皇家将正式迎来“带猫去医院”活动的第四个年头,与全国近600家精选宠物医院合作,提供免费猫咪体检服务,旨在提升猫咪健康与福祉。活动将于亚宠展特设“带猫去医院”专区,针对宠物疾病健康进行科普教育,通过传递“生病就吃处方粮”的科学理念,为广大宠主提供精准临床营养知识及解决方案,树立正确、全面的宠物健康营养理念,期待完善犬猫疾病治疗与宠主日常健康营养护理的链路。

 

第二十四届亚宠展即将重磅来袭,皇家宠物食品希望借此机会展示最新的犬猫精准营养解决方案,有效提升犬猫福祉、构建人宠和谐新生态。皇家期待行业伙伴、兽医师们、媒体朋友锁定第二十四届亚宠展,莅临皇家宠物食品2D21展位,共同解锁新产品、新活动、新知识,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