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狗粮什么品牌比较好,要先学好看这几个方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14:11:05 来源:互联网

有关狗粮的挑选,想来许多铲屎官都颇有体会心得,可针对萌新而言。目不暇接的各种商品选择起來或是颇有难度系数的。做为一个铲屎官,今日小编跟大伙儿聊一聊,哪些的狗粮才算得上好狗粮。

狗粮什么品牌比较好,要先学好看这几个方面

最先,要懂得看配料表,这里头但是有很大的八荒,由于在配料表中,含量占有率越大,部位便会排在前面,因此前几个最好肉类食品或肉粉。就拿我们家狗子一直在吃的卫仕无谷六种肉狗粮而言,前十位中肉和肉粉的含量数最多,并且还很有西兰花,苹果等六种纯天然蔬菜水果,不但拥有充分的蛋白,与此同时还能填补一些维生素,营养成分更为平衡了。

这儿要提一下,尽管全肉一般比肉粉要更强一些,但大伙儿看到肉粉也不要慌,由于来源于清淅稳定的肉粉,还可以是狗子摄取蛋白的来源于,只需店家在配料表中明晰标明了实际哪一种肉粉(例如:鸡肉粉)也是还可以的。

狗粮什么品牌比较好,要先学好看这几个方面

次之,需看一下化学成分分析表格中,各种营养元素的占有率。或是用卫仕这款狗粮举例说明,超出32%的粗脂肪,13%的粗蛋白质,能够 考虑小狗日常的动能所需;不超过5%的膳食纤维,不容易造成小狗皮肤过敏和消化吸收难题;及其比较合理的贴近1:1的钙磷比,那样的成份配制相对而言就可以了。

狗粮什么品牌比较好,要先学好看这几个方面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