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金丝熊什么时候长大 三周大就可以自己进食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10:48:30 来源:互联网

金丝熊什么时候长大,当我们在养了金丝熊仓鼠之后,您会发现金丝熊的种类较多,而且眼睛颜色很漂亮,有的是红色、深紫红、褐色的眼睛。外貌特征较为明显,食物往往以杂草种子和粮食为主。在喂养的时候我们有很多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那么,一般金丝熊什么时候长大?

金丝熊的外貌特征:

1、较其他仓鼠,脸部较大。眼睛颜色有粉色、红色、深紫红、褐色、黑色等。

2、金丝熊的数量是仓鼠中最多的,体形也是最大的。短毛熊的毛是非常短的,全身覆盖天鹅绒般密集的毛。

3、长毛熊幼年时毛看上去很蓬松,成年时毛会很柔软并且密集地长长。

生活习性

主食以各种杂草种子和粮食为主,偶尔猎食昆虫,有储存食物的习性,家养仓鼠不冬眠,但防止伪冬眠,它们会储存食物过冬。人工饲养情况下可喂鼠粮、水果干、适量的蔬菜。喂养时一般喂食金丝熊专用的鼠粮,在以鼠粮为主的时候,也要注意喂一些面包虫和小鱼干。金丝熊有把食物贮存在颊囊里的习性。

金丝熊什么时候长大:

1.刚出生:刚出生的小鼠鼠全身红通通的,看不出毛色、眼睛的地方也只有一些些黑色(红眼的小鼠在眼睛的部位看不到颜色)、耳朵也还没长出来,这时的小鼠鼠是看不到、听不到的,完全就像一粒会动的鲜红小肉球。

2.出生后一周:出生后一周的小鼠鼠,仍然是看不到、听不到的,不过此时的小鼠鼠已经有胎毛了,比较可以看的出来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啰。

3.出生后二周:出生后二周小鼠的毛色会更加的明显,而这时在耳朵的部位会裂开一条小裂缝,那就是鼠鼠的耳朵开始长的象征,此时小鼠鼠可以听到一些声音,且眼睛也会慢慢的打开(视个鼠而不同,有些小鼠此时眼睛已全开,有些就还只是半开而已)。二周大的小鼠鼠也会开始偷吃一些比较好咬的饲料,不过此时还是以母奶为主食哦。二周大的小鼠活动力增强,常会自顾自的跑出来探险,所以常会看到鼠妈妈很辛苦的到处找孩子。

4.出生后三周:出生后三周的小鼠已经完全鼠模鼠样了,而且因为这时小鼠的牙齿已经长成,常会在吸奶时咬痛母鼠,所以有些母鼠在这时就会开始不太愿意喂奶了,不过因为三周大的小鼠基本上已经可以自己进食了,所以如果母鼠不喂奶

小仓鼠的成长速度快的惊人,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产生,不过可别为了观察而惊扰到母鼠哦。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