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郁闷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14:32:56 来源:互联网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郁闷中”

张女士养有一只可卡犬,大名可可。可可近一年来两耳耳洞越来越小,耳根部越来越大,越来越硬,还不时从耳孔中流出白色样腥臭液体,狗精神越来越差,脾气也越来越怪,如触摸耳部,呻吟尖叫,嗤牙露齿,其状令人恐怖,常常趴在黑暗的角落,不理不睬任何事情,显得十分郁闷。真是“充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郁闷中”。

原来可可患了耳道增生疾病,增生组织将耳道全部阻塞,耳道发炎,脓性分泌物滞留耳内,引起骚痒疼痛,食不甘味,夜不能昧,痛苦不堪设想,故生理、心理上都受到折磨,哪有心思管管窗外事,没有跳楼自杀就算坚强了。

我们给可可做了手术,看到切除的增生物,不禁为可可的坚强感到震惊。养大耳朵狗的家长们,一旦狗狗患有耳病,一定要尽早治疗,彻底根治,千万别拖成大病,让您的爱犬忍受如此大罪。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