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湖北大妈背着70斤的金毛,就像背自己的孙子一样:养狗人的快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1 10:03:58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湖北武汉。画面里面显示的是70岁大妈背着70斤的金毛的一幕。大妈带着自己家的金毛出街,金毛双手搭在大妈的肩膀上面,身体趴在大妈的身上,大妈把金毛背上,就像背自己的孙子一样,背着金毛来回走。

而且大妈还跟亲朋好友打招呼,亲朋好友看着大妈背着金毛,觉得非常的有趣。大妈非常自豪地与亲朋好友介绍,自己家的金毛养的如此的壮硕,毛发柔顺。金毛看上去也非常的开心,大妈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挺过。

网友看到这么有爱的一幕,大部分网友都说道,大妈养金毛,一定想再养自己亲儿子一样。看着大妈脸上阳光的笑容,就知道金毛一定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宠物虽然不是人,但是却比人还要有灵性,懂得如何讨人欢心。养狗人的快乐,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也有小部分网友说道,农村一般都是养土狗,像是有品种的狗一般在农村比较少见。

小编看到这个情况之后,觉得狗狗确实可以给人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狗狗由于每天与主人朝夕相处,非常了解主人,对于主人的神色变化完全明白。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主人无论开心或者悲伤都可与狗进行分享。而且老人家经常独居,内心非常的孤独寂寞,如果有一条宠物可以陪伴在身边,老人可以跟宠物聊聊天,平日照顾宠物的日常起居,带宠物出去锻炼身体,这些都可以帮助老人丰富养老晚年生活。

结语:狗狗对于爱狗人士是非常重要的,是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