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玉斑锦蛇有毒吗 玉斑锦蛇是没有毒性的蛇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10:48:30 来源:互联网

玉斑锦蛇有毒吗,关于色彩斑斓的玉斑锦蛇,很多小伙伴们都爱它的变幻莫测,但是,也有很多小伙伴们怀疑:它有毒吗?色彩那么斑斓,那么玉斑锦蛇究竟有没有毒呢?能不能正常饲养或者怕不怕它咬呢?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玉斑锦蛇的介绍

玉斑锦蛇属于游蛇科,别名美女蛇,已改名,玉斑丽蛇。全长可达1米左右。背面紫灰色,头部有三道黑斑;背中央有一行几十个黑色菱形斑,菱形斑中央及边缘黄色;腹西灰白色,左右交错排列着黑横斑。

玉斑锦蛇的习性

栖息于海拔300~1500米的平原山区林中、溪边、草丛,也常出没于居民区及其附近。以小型哺乳动物为食。玉斑锦蛇是神经质的动物,如果受到惊吓或粗暴对待,可能会咬人,在受到惊扰时,会排出难闻的粘性分泌物。

玉斑锦蛇有毒吗

生活于丘陵山区林地,捕食蜥蜴和鼠类,卵生,无毒。玉斑锦蛇像大部分游蛇科下的蛇种一样含有轻量而且对人体不构成伤害的毒素,因此对人类的威胁普遍不大。所以,还是不要被咬哦。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