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蝴蝶犬凶吗 蝴蝶犬不凶很友好很好亲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10:48:30 来源:互联网

蝴蝶犬凶吗,狗狗都会咬人的,而且很多人都怕它,觉得狗狗非常的凶猛,而蝴蝶犬也是犬类的一种,这就说明蝴蝶犬也是一只非常凶猛的动物吧,但实际上呢?蝴蝶犬并不是很凶猛,蝴蝶犬是一只非常友好的犬类,对人非常亲近温顺。

蝴蝶犬凶不凶?

不凶。蝴蝶犬很友好,很好亲近。对主人很温顺友好,对陌生人比较冷漠。但是对主人独占心很强,爱吃醋,如果你家里有小孩或者其他宠物它会嫉妒,所以你要养的话建议不养其他宠物。

蝴蝶犬不听话怎么办?

1、要让蝴蝶犬变得听话,首先要加强一些基本的训练。比如说,在狗狗听到有人在门外走过便狂叫,或者遇到一点小声音都狂叫的时候。家长应该用手抓紧它的嘴巴,摇头说“不准”,或者大声的制止它“不准叫”。通过实际的训练,让蝴蝶犬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叫唤,什么时候不可以叫唤。

2、除了要进行一些基本训练之外,还要强化一些训练。比如说,生活中狗狗随地排泄是绝对不准的,喜欢叫家具、盆栽的行为也是不准的。当然,这些都要经过实际的训练。引导蝴蝶犬养成定点排泄的习惯,培养它养成拒食、不随便啃咬的习惯。经过实际的训练,让蝴蝶犬可以变得更乖巧,更听话一些,不要在动不动就吵闹不听话了。

蝴蝶犬的性格怎么样?

蝴蝶犬性格非常的温柔和蔼,与人也非常容易亲近,在主人眼里蝴蝶犬是非常温柔而且极具智慧的宠物狗。其顺从主人,从不乱吠乱叫。

蝴蝶犬的性格远远比它的外表看起来要坚强。这种宠物狗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喜欢在户外运动嬉戏,而且喜欢与主人在一起玩乐。然而,蝴蝶犬对待主人却有一种极具独占的心态,它们希望得到主人全部的关爱,对主人也是非常的热情、温顺、友好、善良;然而对于陌生人蝴蝶犬就没有这么好的态度了,特别是对于抢走主人关爱的第三者,它们便会心生嫉妒之心。

蝴蝶犬聪颖伶俐。蝴蝶犬智商很高(相当于一个七八岁孩子),在宠物犬类别中属于智商顶尖的成员。其反应伶俐,易训练各种动作;而且胆量很大。它们能处变不惊,反应机警,当有比自己大型的狗狗靠近蝴蝶犬时,它们也能做到心态很平静,面对较为凶狠的大型宠物狗,蝴蝶犬也会毫不畏惧,处变不惊。它们能安静平和的面对大型狗的接近,也不会恶意的先去攻击大型犬。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