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英国宠物机密报道:宠物和人类的口味能融合吗?国外专家抛出自己的观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16:07:14 来源:互联网

英国是一个爱好养宠物的国家。根据宠物食品制造商协会 (PFMA) 的最新统计数据,现在 59% 的英国家庭拥有宠物。

到目前为止,这些动物爱好者中拥有猫和狗的比例最大,超过 1250 万户家庭拥有一只狗和 12.2 只猫。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许多人发现他们在家工作,可以花更多时间陪伴宠物,或者有能力接纳新的家庭成员。

结果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英国有 11% 的家庭或 320 万个家庭购买了宠物(来源:PFMA)。

这对价值 32 亿英镑的宠物食品(来源:PFMA)市场及其制造商意味着什么?

宠物的人性化

“就趋势而言,最大的长期趋势之一是宠物的人性化以及宠物被视为重要家庭成员的明确认识,” PFMA 通信与动物福利副首席执行官 Nicole Paley 说。“人们购物为他们购物,并考虑什么食物来养活自己以同样的方式的宠物食品。”

“人们对素食宠物食品和昆虫蛋白等饮食的兴趣不断增长。无论选择何种饮食,制造商的作用都是确保营养全面均衡。宠物不是小人物;他们每个都有非常特殊的营养需求。”

食品制造商一直在响应这一需求。现在有优质的美食、原料、昆虫、纯素、专业饮食和许多创新产品进入市场,从冰淇淋到粥再到直接送货上门的食谱供选择。

增长的企业经营者

虽然宠物食品行业多年来一直由大型食品制造商主导,但这些需求已经见证了小型企业经营者的增长。

Reiser 现场销售经理 Ed Hewitt 说,这种趋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宠物主人推动的,他们无法为他们的狗或猫找到合适的产品,因此决定建立自己的企业。他将这些业务描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

“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人们以不同的眼光进入这个行业,”他说。

“COVID-19新冠疫情驱使事物加快速度,但是人的眼睛一直渴望看到更好的产品。”

雀巢普瑞纳宠物护理公司支持这一观点,该公司认为宠物食品通常会从人类趋势中汲取灵感。

宠物几乎成为家庭成员,宠物主倾向于为它们提供优质选择

增长溢价

“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和现在的业主越来越喜欢更天然的营养和类似的低碳水化合物无谷物饮食,”该业务的北部地区(英国、荷兰和北欧)市场开发组织总监 Ben Duncan 说。

“这些营养选择则往往能为他们的宠物形成的购买习惯的基础了。

“随着消费者继续人性化的宠物的饮食习惯,周围保费增长趋势,更多的奢侈品的食物,可以让业主放纵自己的宠物。”

此举促使雀巢普瑞纳宠物护理公司推出了 Gourmet Revelations 优质品牌。

Mars Petcare UK 报告其高端品牌 西莎Cesar 和 希宝Sheba 分别增长了 8%(盒装)和 14%(袋装)。

阿瑟·雷诺,英国的资产组合总监说:“高端优质细分化早已是现今宠物食品销售的主要驱动因素,过去一年已经出现的趋势且进一步扩大,那些养宠家庭,他们的宠物作为一个孩子或家庭成员。有了这样强大的人气,这也难怪增值服务将继续推动宠物食品的销售。”

生产品

溢价趋势也意味着人们对宠物原料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这正是小型创业公司所推动的。

Natures Menu 董事总经理 James Langan 认为,制造商在供应生冷冻等食品方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他说,这“提供了一种更优质、可持续和自然的喂养方式,反映了人类食物报告的相同趋势”。

虽然可能会担心此类产品的安全性,但 Langan 声称它们受到严格立法的密切监控。

“我们根据最佳实践指南生产我们的产品,这些指南是与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 (DEFRA)、动物植物与健康局、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和食品标准局共同制定的,”他说。

“预包装我们完整的原料范围可以简单地从冷冻包被解冻,直到安全,方便地放置入宠物的碗中。“

“虽然原料的宠物食品进行比处理新鲜的生肉用于人类没有更大的风险,宠物主人必须专用于小心储存,处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健康与营养

虽然消费者热衷于为他们的宠物提供最好的,但针对特定问题(如宠物年龄)或特定健康问题(如消化或肾脏问题)的专业产品也很受欢迎。

Royal Canin 皇家的总经理 Jimmy Park 表示,COVID-19 的影响导致需求激增,特别是当许多人选择在封锁期间欢迎新的小狗或小猫进入他们的家时。

“我们已经看到在我们的生活中开始的需求激增,今年的饮食,这可能表明,宠物主越来越意识到年轻宠物的特殊营养需求和对运动 健康为重点的科学为基础的营养,”他添加。

Vets Kitchen 的董事总经理 Laura Shears 承认,COVID-19 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宠物健康的认识,从而推动了对功能性宠物食品的需求。

“创新将来自试图在自然与科学之间取得正确的平衡,”她说。“宠物的人性化意味着对自然的追求是存在的,但主人希望他们的宠物食品不仅仅是提供卡路里。它应该具有的功能有科学依据的成分太多。”

正如洞察力主管 Phil Cotterill 所说,这是 Butchers Petcare 支持的一种趋势。“随着健康和幸福成为心中的屠夫更顶级的,我们已经看到在我们的天然保健解决方案,帮助业主解决从管理一个健康的体重,以更灵敏的胃提供食物什么范围内加速增长。”

防过敏

Arden Grange 专注于为宠物生产非过敏性食品 25 年,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呆在家里,在大流行期间,包括湿食品在内的销售额激增。它的低过敏性范围意味着它不包括最常见的过敏原,包括小麦、麸质、牛肉、大豆和乳制品。

营养顾问 Ness Bird 透露,它也在寻找可以提供额外健康益处的成分。这包括一种结合深色浆果的成分和另一种经兽医组织测试证明对呼吸和消化有益的补充剂。

伯德补充说:“随着被禁闭的宠物数量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狗)出现行为问题,例如社交能力差和主人重返工作岗位时的分离焦虑。因此,我们认为与神经系统支持的饮食会变得更加受欢迎。”

无论有什么功能或好处,食品制造商都在响应并开发含有更优质成分的天然产品。

Lily's Kitchen 的营销总监 Samantha Crossley 表示,天然宠物食品的增长领先于整个市场。

“提供营养或功能益处的成分的需求也急剧上升,60% 的购物者根据其健康益处选择宠物食品,41% 的购物者寻找天然宠物食品,”她补充道。

道德与素食主义

Lily's Kitchen 和 The Pack 等公司迅速抓住了对纯素狗粮需求的增长,随着纯素主义和纯素食主义的日益流行,为这个市场开发产品。

“我们希望通过去年推出 Vibrant Rainbow Stew 来帮助消费者满足这一新需求,而且该产品一直很受欢迎,因此我们预测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 Crossley 声称。

正是这种由消费者道德驱动的举措现在正渗透到宠物食品市场。他们希望他们的宠物食品不仅功能齐全且营养丰富,而且还能帮助地球。

这一点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因为爱丁堡大学领导的一项项目最近的研究表明,每年有一个面积相当于英国两倍的面积用于生产猫和狗的干宠物食品。这表明该行业每年排放的温室气体比莫桑比克和菲律宾等国家还多。

McKinna PlantLabs 的创始人 Lucy McKinna 专门研究道德驱动的犬类营养食品。她认为,由于大流行,人们对动物养殖、地球和动物福利的疾病进化风险有了更多的认识。

她补充说,虽然狗粮市场已经跟随人类市场进入营养完整的植物性选择,“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看到这种情况继续爆炸式增长,猫粮市场也将紧随其后,尽管速度要慢得多”。

hownd豪德是一家致力素食主义的宠物食品生产企业

基于昆虫宠物食品

利用这种对可持续性的兴趣,Mars Petcare 推出了 Lovebug,一种基于昆虫的猫蛋白质食品。它是用黑水虻幼虫制成的,可以用各种食品工业副产品饲养。

该公司表示,每公斤蛋白质,这些虫子占用的土地比牛肉少 80%,而且还以 100% 的多余蔬菜和植物为食,从而减少了食物浪费。

随着食品制造商热衷于在拥挤的市场中开拓出更多新产品,创新将继续进行。

狗用冰淇淋

现在甚至还有一种狗用冰淇淋,它是由 Jude's 与 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合作开发的。Jude's Ice Cream for Dogs 采用真正的水果泥制成,是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草莓、苹果和香蕉冰淇淋。

Jude's 的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 Chow Mezger 表示,为狗生产冰淇淋是其品牌的延伸,该品牌生产供人类消费的冰淇淋。

“我们很高兴与 Battersea 合作开发我们的狗用冰淇淋,销售额的 5% 将用于支持他们出色的工作,”他补充道。“事实证明,我们的很多客户都热衷于关注家庭狗狗多样化的饮食,因为我们的努力。”

这只是冰山一角,The Pack 声称自己是世界上第一家生产多种植物性湿狗粮口味的公司,这些口味可以模拟肉类,而 Sniffe & Likkit 的“Home Barking”狗食套装意味着主人可以实际上在家里为他们的狗做烘焙。

食品制造商正在响应宠物食品的众多新兴趋势,从奢侈食品、营养、天然、可持续、昆虫、素食、附加益处到功能性食品。在可预见的未来,该类别似乎将继续动态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