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海外宠物用品遭疯抢,这些爆款销量涨4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16:08:37 来源:互联网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日3时4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92万例,达921924例,美国累计突破20万例。随着疫情态势日益严重,此前意大利等多个国家颁布了“行动限制令”,居民被迫“宅”在家中。

宅家期间,人们要吃要喝要做好防护,他们的宠(孩)物(子)也要享受同样的待遇,不仅不能断了吃喝,还要防护好。

宠物爱好者蜂拥而至,为他们的狗买口罩

此前,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发言人发布消息称,一条居于新冠肺炎确诊者家中的狗对有关病毒测试呈弱阳性反应。

这一消息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国外许多媒体也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此消息一出,歪果仁纷纷担心起自己的宠物安全。

最后他们发现,人们采取的一些防护措施还是适用于宠物的,比如戴口罩。

海外宠物用品遭疯抢,这些爆款销量涨400%!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k9 Mask公司,是一家生产枪口形口罩的企业,其生产的枪口形口罩主要用于保护狗免受灰尘,烟雾和细菌的侵扰。

此前,该公司表示,由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客户的大量订购,使得55美元的防护用品的销售额猛增了300%。

不仅生产企业,零售的店铺也感受到了宠(孩)物(子)主人的迫切需求。

据FOX Business报道,店主柯比·霍尔姆斯(Kirby Holmes)说:“顾客一直在呼吁我们说,我们想知道您的口罩是否能对付冠状病毒。” “我们不能100%保证它将保护您的宠物,我们只能说过滤器是根据CDC建议人类佩戴以防止细菌滋生的确切建议而设计的。”

当小编在推特上同时搜索“Pet mask”和“ Coronavirus”两个关键词时,发现已经有不少卖家在上面发布广告。

小编点开售卖枪口形口罩的卖家广告,发现该产品已于2月26日在亚马逊上架。

来自美国的买家给了五星好评,并评论:“这是给我的小狗买的,我喜欢Pikolai人道地使用真实的狗作为摄影模特。”

在中国,疫情期间也有这样一波狗口罩采购热潮。

居住在北京的淘宝卖家周先生说,他的狗狗口罩销售量从每月150包猛增到每天50包,如果在整个月内复制,销量将增加十倍。

他说:“狗口罩可能不像为人类制造的医用口罩那么专业,但是它们具有功能性,”“它们的主要目的是阻止烟雾,阻止狗在地板上吃东西或舔食物,并防止它们被病毒感染。”

据小编了解,除了热卖的口罩,宠物防护用品还包括:宠物护目镜/宠物防护服鞋/体温计/病毒检测卡等。卖家可以根据从中选择需要上架销售的产品。

狗粮销量暴涨54%,猫粮销量暴涨52%

据数据显示,宠物相关用品的销量在3月份攀升,其中猫粮(上涨 402%),猫猫用品(上涨204%)和宠物用品(上涨 175%)的销售增长居榜首!看来,不止主人要吃得好,主人喜欢他们的宠物后,也希望能确保宠物被很好地照顾。

于是,在疫情爆发期间,海外购物者除了抢卫生纸,洗手液和杂货外,必不可少的还有宠物的食物和玩具。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最新数据,在截至上周六的一周中,狗粮的销售额猛增了54%,猫粮的销售额增长了52%。在此期间,宠物用品的销售额增长了24%,同时拥有Blue Buffalo宠物食品品牌的GIS上周指出,销量大涨。

海外宠物用品遭疯抢,这些爆款销量涨400%!

尽管,宠物的饮食消耗没有以前那么多,但宠物主人在沃尔玛和Costco 等大型零售商以及Petco宠物商店里为能否长期买到宠物用品而感到恐慌。佩特科说,由于购物者购买了宠物的必需品,其销量有所增长。

像类似Petco宠物专业零售商占了美国所有猫狗食品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而鱼和猫的销售额约占一半。某些宠物主人说:“大众零售商和杂货店根本无法养活我们所有的宠物。”

于是,消费者纷纷转向在线,他们在网上大量购买宠物用品,体现在于亚马逊和网上宠物用品零售Chewy收益增加,穆迪在本周的一份报告说,网上宠物用品零售Chewy正在招聘6000名员工,以跟上需求的步伐。

连华尔街都已经注意到在疫情期间宠物护理需求不断变化的购物趋势。尽管市场普遍下滑,但Chewy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10%。在线宠物药房1800PetMeds的所有者PetMed Express(PETS)的股票上涨了4%。

近年来,不断增长的宠物用品和兽医护理市场吸引了传统食品制造商和零售商。顶级食品制造商收购了宠物食品品牌,而沃尔玛等零售商则在商店扩大了兽医诊所,并开设了在线宠物药房。

根据行业贸易组织美国宠物产品协会的数据,近8500万美国家庭(占美国的67%)拥有至少一只宠物,高于2010年的7300万。

除了猫粮、狗粮是宠物的必需品,像宠物狗项圈和牵引带(Dog Collars & Leashes)这种也非常热。

像西班牙目前处于封城状态,禁止居民无理由外出,但是允许一个人外出遛狗。也就导致了现在有狗的遛狗,没狗的租狗、借狗也要外出,但由于借狗租后的人太多了,根据相关报道,一只狗狗至少被遛7次以上,最多的一只狗狗竟被遛38次,狗狗累得直接爬在地下动弹不了。多出门遛狗的主人们也会考虑宠物狗项圈和牵引带这一产品。如果不能遛狗的话,在家的时候陪宠物一起玩的玩具球、音效球、智商玩具等也是受到欢迎的。

宠物尿垫(pet pee pee pads)这一产品向来在宠物用品类目中很火,这次在疫情期间又火了一遍。疫情爆发起初,Alpha paw(宠物产品公司)发现自己宠物尿垫的订单数大幅上涨,同时几百个订单激增。原因其实是,某个视频将尿垫替换成卫生纸,大家都知道美国现在卫生纸极度缺乏,这一下子的奇思妙想让宠物尿垫销量大涨。

卖家想要涉及宠物产品,不妨考虑一下宠物美容用品,例如美容剪、电动剃毛器等。或者是宠物玩具用品,如玩具球,跳高运动圈等。

根据行业贸易组织美国宠物产品协会的数据,近8500万美国家庭(占美国的67%)拥有至少一只宠物,高于2010年的7300万。

卖家可想而知,仅欧美的宠物日常和防护用品的市场有多大。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