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用品网

山东三幼童在宠物乐园被马咬伤,园方:马不咬人,应该是被激怒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15:51:56 来源:互联网

近日,山东枣庄的网友爆料称,他带孩子到某萌宠乐园玩耍的时候,孩子被园内的小马咬伤了。从男子曝光出来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几名孩子的手臂、胸口等处确实留下了被咬的印记,所幸并无出血的状况,只是有点皮肤挫伤。

对此该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园内的小马都是宠物马,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咬人的,而且在此前也从来没有咬过人。之所以会出现这个情况,应该是马儿被人激怒了,受到惊吓所为。事发后,他们也带孩子去打了狂犬疫苗,并承担了相关费用。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

“不管是不是熊孩子熊家长激怒了小马,都应该为了自身安全看好孩子,跟动物保持安全距离,万一受伤不就晚了。”

“马不懂事,人也不懂事吗?家长负主要责任,肯定是家长没有教育好孩子,没有好的以身作则,你把马惹怒了能怪谁?该!”

“这个主要是大人的责任,不能让孩子放任自流。不管什么动物都不能让孩子去自摸,就是宠物也不能随便抚摸,比如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呢。”

从常理上来判断,一只平时温顺的宠物马,而且被关在栅栏里面,确实没有理由突然咬人。即便是突然发疯了,可如果家长看好了孩子,马儿想咬人也咬不着啊,所以家长确实应该为此承担一定的责任,至少也有看管不力的责任。

另外也提醒大家,对于小孩子的犯错行为,一定不能视而不见,甚至是刻意纵容。要知道孩子是不懂得是非对错的,如果家长不能及时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当他们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再想纠正可就难上加难了。大家怎么看呢?

版权所有: 中国宠物网 Copyright(c) 2016-2019r.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14680号
若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来信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谢谢!邮箱:fw@service.com
中国宠物用品网打造全国宠物用品招商加盟代理信息服务平台,宠物用品商店加盟,宠物用品代理批发,宠物用品加盟,宠物用品招商网,宠物食品加盟,宠物用品代理,宠物用品公司排名,免费信息服务让宠物用品企业诚招代理商买卖最好的宠物用品进货渠道。
未经中国宠物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